海盐柠檬水

更文号:-花月正春风


不困于世俗,无愧于本心。
不爱吵闹,岁月安好。

主要喻黄。伪装学渣朝俞不定时掉落。佐鸣党。伞修双花

另外还有很多墙头,一般自己是不会主动写的,如果有熟悉的人要求可能会有一两篇。反正很杂就是啦

【佐鸣三十题挑战】木叶爱情故事

背景: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出演一部电视剧《木叶爱情故事》
私设如山,沙雕产物,不要细究【哭了】
更到几集算几集

第一集.丰收的喜悦
“七代目!”
“怎么了鹿丸?”刚刚看完文件的七代抬起头。鹿丸拿着一份报表来了。
“今年的收成是木叶建村以来最高最好的一次!!包括粮食收成和任务完成度以及经济来源三个方面都是历史新高!”
“真的吗我说!?!”蓝蓝的眸子亮闪闪的,欣喜的表情溢于言表,接过报表,笑容越扬越高。
“太好啦!鹿丸,我决定要庆祝一下!!!毕竟这一年大家都那么辛苦的说,这件事我就交给你啦!”七代目大人临时起意,原本还有其他工作的鹿丸,也,不得不接受,啊毕竟这么高兴的事情,也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行吧,那我去征集意见了。”
鸣人笑了笑,这下可有理由把佐助叫回来了吧!随后抓起信纸,题信一份。没过多久就召来佐助的鹰,把信送了出去!
“佐助啊佐助,你快点回来吧我说!”

“得先确定好活动然后预算好。”鹿丸对着众人说“开始吧。”
“那首先是晚饭,既然是大丰收,我们就得吃饭!”小樱说道。“不如让一乐承包吧!?”
“那难道我们只吃拉面吗??”井野坐在一旁回怼。
“拉面不错,烤肉更不错!”丁次说。
“啊是青春燃烧的一乐拉面啊!”
“我觉得不行。”井野说
“为什么不行?”小樱怒。
“只吃拉面,你个宽额头是怎么想的?!”
“难道不行吗你个猪头?!”
“好了!其实也可以叫一乐大叔啊做点其他的,到时候找几个会做饭的一起帮忙。”鹿丸提议道,整天吵吵吵,头疼。“那接下来的一样,活动安排?”
“大胃王比赛!”
“探险后山!”
“摔跤比赛!”
“比什么摔跤,打假吧!”
啊啊啊你们都是魔鬼吗!?“要不然文艺汇演?”鹿丸冷静下来说出想法。
“可以鸭”
“可以”
“同意”
“没问题”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你们给我提意见讨论,明明我自己一个人都可以搞定了。:)鹿丸摇摇头,“那大家下去准备吧,下周汇演。”
“那我们邀请的人员?”
“地点?”
“具体时间?”
……
问题被一个个敲定了下来。
“好!六天后彩排,请大家下去通知吧!!”
节目是很丰富的,有舞台剧啦,唱歌啦,舞蹈啦,小品啦,话剧啦,等等等等。今天鹿丸去办公室向火影大人汇报的时候明显看得出我们的火影大人心情极佳“怎么?火影大人很期待这次的表演吗?”
“哈哈是啦!这次活动真的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啊我说!”鸣人咧开嘴笑着。【我才不说是因为佐助毫不犹豫的告诉我他会回来啦!真的是好久没有见到他了的说!】
鹿丸看着鸣人脸上宛如春风负面而过的愉快表情,哎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佐助吧?英雄难过美男关。随后带好文件离开了。
一切照常进行,毫无差错。

“今天!是为了庆祝我们这一年的大丰收!我相信我们木叶村会越来越好的!”鸣人心不在焉地讲完致辞,下台坐下,啊佐助还没回来呢,是出什么事了吗?嗯嗯不会的,现在应该没什么人打得过佐助了,估计是还在路上吧。
第一个节目结束了,佐助还没出现。
第二个节目结束了,佐助还没出现。
第三个节目结束了,佐助还没出现。
第四个节目结束了,佐助还没出现。
……
是最后一个节目了吧.....看过节目表的鸣人气的撇撇嘴,混蛋佐助,等你回来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接下来,有请宇智波佐助带来歌曲《SN》”哈???鸣人吓了一跳,连忙抬头注意起舞台一旁的台阶。黑发黑眸黑衣,哈哈回来了啊!蓝色的眸子是有色彩的,忽闪忽闪的,倒影出一个修长的黑色人影。正好坐在中间的鸣人与他对视。嗓子温柔,情深款款。冷冷的声音硬是听出一点温柔。一曲毕,鸣人冲到后台去抱住了他。
“佐助!!!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佐助揉揉他的金发“我回来了。”
然后鸣人就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开骂:“混蛋佐助!你是不是早就回来了不来见我?!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我多失望,等着跟你一起看表演的你知道吗!!!!说,你是不是和鹿丸计划好了?瞒着我是吗?!”叽叽喳喳的嘴被堵上了。啜了一口。两人眼里都染上笑意。
“给你一个惊喜。”
“哼。”
“不喜欢?”
“........喜欢。”
月下相拥,喜悦无限。
“开心吗?”佐助问道。
“很开心啊,村子也越来越好了,你也回来了!完全是nice啊!”
“我也很开心。”
“是吧是吧,这就是丰收的喜悦!”
“是,丰收你的喜悦。”
拉灯!!【这什么土味情话1551】

【论坛体】
分区:木叶爱情故事
1L.
话说昨天的首播大家看了吗?

2L.
看了

3L.
看了,没想到我佐哥第一集就出现了!还那么撩唱情歌诶!!!

4L.
《SN》真的是很好听了,再配上我助子的声线,我要嫉妒死鸣人了【呵】

5L.
别痴心妄想了。
佐哥哥鸣人两个人都要结婚了,这电视剧明显就是来撒狗粮的。

6L.
虽然说是狗粮,但是真的吃的高兴啊!!佐鸣什么这么好!!!!!

7L.
佐鸣一生推啊!!!

8L.
我们永相随啊!!!

9L.
作为一个喜欢二哥这么多年的老粉,看见他和鸣人终成眷属真的万分感动了!!毕竟这么多年就喜欢鸣人一个【爆哭】

10L.
感天动地“兄弟情”

11L.
朋友们,第二集了!!!村支书之位的斗争!!

12L.
啥?我还在外面啊喂,忘了今天的更新了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孤独弱小又无助】

13L.
我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神开展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14L.
别笑了再笑就演完了。

15L.
好评!二哥开场有镜头不像《疾风》

16L.
《疾风》经典又好看,虽然二哥镜头少,但是塑造十分完美啊!!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丸这个表情品一品【图片】

1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哈哈哈被撬了位子哈哈哈

20L.
我明白鹿丸内心:我干得好好的,为什么要离职?你怎么跟我一个村支书抢位子。

21L.
所以....二柱子要当村支书?

22L.
是的。宇智波佐助“取缔你!”

23L.
二助内心:呵,整天待在火影办公室呵村支书讨论事宜,把我放在哪儿里!!!我不高兴了,我要生气了,我要和鸣鸣在一起。

24L.
如此中二?

25L.
我先回想一下这个到底是个什么题材的电视剧啊

26L.
“木叶爱情故事”以乡村手法讲述木叶忍者村七代目火影大人黑人唯一一个宇智波后代的村草大人的感人故事。

27L.
笑死我了,这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神奇的乡村手法哈哈哈本来我们木叶那么高大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可能是新手法吧,题材新颖,剧本特别,还能谈恋爱,挺好的。

29L.
我看是个烂片吧,这一结婚就联手捞钱,宇智波这手玩儿可以的啊。

30L.
楼上请原地爆炸。我们宇智波和漩涡从不接烂片。更何况有宁次天天小李樱鹿丸丁次井野雏田牙志乃卡卡西佐井这些当红,你说什么呢。

31L.
无脑黑,请举报。

32L.
话说二哥和鸣鸣真的好好看啊,颜值抗打,吃的高兴啊啊啊啊啊,天呐,随手一截,就能舔颜,365°无死角啊!

33L.
是的!吹爆这两位神仙颜值。

34L.
【宇智波的凝视】遗传

35L.
【水门一家】遗传

36L.
你好,日向雏田,日向宁次了解一下??【我日向家绝不认输!】

37L.
倒地不起

38L.
听说还有风影一家【我爱罗,手鞠,勘九郎】品一品

39L.
木叶到底请了多少人啊,天呐

40L.
我的妈,宇智波和鹿丸打起来了?

41L.
????

42L.
什么沙雕剧情

43L.
我们佐助是因陀罗转世,s级忍者打得过吗?

44L.
打不过。

45L.
但是我们有脑子。【图片】

46L.
【图片】
“我可以给你村支书工作,但名号一定是我的,你随意进出办公室,七代目是你的我的知道。”

47L.
正中红心!!!

48L.
二哥细细思考的样子真的好好看

49L.
抓住二哥想法啦!!

50L.
【图片】每集一吻成就达成!!

51L.

52L.
简直是佐鸣日常啊天!!

53L.
所以二哥就这么妥协了,爱情使人沙雕。

54L.
哈,明天见!!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