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柠檬水

更文号:-花月正春风


不困于世俗,无愧于本心。
不爱吵闹,岁月安好。

主要喻黄。伪装学渣朝俞不定时掉落。佐鸣党。伞修双花

另外还有很多墙头,一般自己是不会主动写的,如果有熟悉的人要求可能会有一两篇。反正很杂就是啦

【论坛体】清华F4

·cp有朝俞喻黄伞修
·觉得这次没写好,单纯把想说的说了一下,可能作文太多令人头大吧哈哈
·ooc预警,我就想让喻黄也读个书呀中秋快乐哦

分区:清华大学

#清华四大男神#
楼主:
如题。这次投票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之前我一直认为读书好的都是丑逼。

1L.
同意,我之前高中的时候同学都丑的一批。

2L.
是吗?我高中的都还好啊!!

3L.
但是说真的,这届新来的真的好看到窒息啊!!!而且一来就来四个顶级颜值!!!!

4L.
清华终于!!!要赢了北大一次了吗!??!

5L.
我呸,我清华就没输过!!!

6L.楼主
我们说正题。关于这次投票,结果居然出现了四个人!!!

7L.
新生有点懵逼,之前是怎么样的!?

8L.
科普一下,历年来每年清华的校草都会通过投票选出,学校会提供整个清华长得好看的同学的照片放出来,基本上每年都能选出一个!除了几年前,有位叶修和苏沐秋两位是并列第一之外,从来没有意外出现过。但是这次.....

9L.
这次真的.......太令人害怕了.....

10L.
四个人并列第一啊........

11L.
呜呜呜每一个都是心头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L.
想要了解叶修和苏沐秋前辈!!!!

13L.
叶修和苏沐秋啊!??他们两个真的很好看了,叶修是属于那种嘲讽脸T,说话三句有两句都在嘲讽你,智商也高,三七分的头发,一双下垂眼真的迷死人!!!

14L.
苏沐秋就是那种邻家哥哥的感觉,很温暖很令人舒心,就觉得这种男人为什么不是我的【生气】

15L.
不好意思,伞修了解一下!?!

16L.
敲???他们两个是一对吗!?!

17L.
是啊,当时全清华有三分之二的女生都失恋了,还有三分之一是有对象的。

18L.
还有全清华所有的gay都失恋了。

19L.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20L.
我知道!!!我来讲,当时叶修和苏沐秋都是理想男友!所以男孩子也不例外!!!甚至有人还送过东西给叶修和苏沐秋,叶修就当是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久收下了,得到了苏沐秋眼刀×1,当然那个时候是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后来才知道,他们高考完就在一起了【呜呜呜】

21L.
我听到的怎么不是这个版本,不是说有个男生去送东西给叶修,叶修觉得他还挺可爱,就摸摸头了,然后被苏沐秋按在墙上亲!???

22L.
姐妹,这不是我看的同人文吗???您搞混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他们两个还真的挺虐的,当时刚高考完,伞哥就出车祸了,听说一直以来都特别乐观的修修都在家里不出门三天,三天之后就去照顾伞哥了1551,两人当时都是考上了清华,之后校方给承诺,只要苏沐秋醒过来,智力没问题就可以随时来报道了。过了一年多,伞哥才醒过来呜呜呜,修修这一年多也没来报道,他说他想要和他一起走进新的生活【哇的一声哭出来】

24L.
呜呜呜,现在想起来,之前广播站那档“我说”是不是修修和秋秋都是讲的自己的故事啊呜呜我当时哭死了快,特别是讲那一年多修修的心情,无奈痛心,只不过想要你好起来。“我们说好的要去清华啊,哥等着你呢?”呜呜呜还好伞哥回来了呜呜呜

25L.
呜呜呜真的太感人了,有人可以科普一下伞哥这个称号吗

26L.
是因为苏沐秋出现的时候常常都在下雨,他每次都在打伞,久而久之就来了一伞哥啊

27L.
欣赏完前辈的,我们来一张照片吧【图片】【图片】cp党吃粮了!!!!!

28L.
笑的太酥了,我死了

29L.
甜的一批

30L.
现在我还能看见他们吗【哭辽】

31L.
梦吧孩子,他们已经成功毕业了。

32L.
如果我可以!见到他们【呜呜呜】

33L.
走了两个帅哥,我们还有四个帅哥呢【敲黑板】

34L.楼主
终于把话题从伞修拐回来了【1551】好的我们来介绍一下今年的四位校草。贺朝,谢俞,喻文州,黄少天。

35L.
哇,对的整齐又好看啊!好配!

36L.
东楼贺朝,西楼谢俞,了解一下?

37L.
苏苏喻文州,萌萌黄少天,了解一下?

38L.
楼上是什么鬼啦,能不能好好取称号啊??

39L.
第一心脏喻文州,机会主义黄少天。

40L.
👏👏👏

41L.楼主
先来第一位,贺朝。作为一个传媒系的,扒了一点。贺朝是来自一个不怎么样的学校,之前成绩一直都是年级倒数第一,后来就突然好了起来,而且是好到一分不扣的那种【呵呵】,成绩想好就好,不想好就不好。

42L.
艹,这种人,打死了。

43L.
别打脸!!!!!!

44L.楼主
不不不,据我所知,在他们学校除了谢俞是没有人能和贺朝打架一搏的。

45L.
!?!?!居然打架还很厉害!?!

46L.
!?!?!而且还是两个人都厉害!?!

47L.
惊了惊了

48L.楼主
听说两个人是搏斗高手,东楼贺朝,西楼谢俞就是这么来的!两位大佬!!

49L.
这种人还要人活了吗,长得又好看,成绩又好,身体也好,标准男朋友啊!!!!

50L.楼主
贺朝是经管院的!!!大家记好了去偶遇!!!

51L.
大家......不知道....谢俞和贺朝是一对吗……

52L.
我敲????好男人都要去搞基吗!!!!

53L.
有实锤吗!!!

54L.
【图片】是我在实验室照的。朝哥看谢俞男神的眼神绝对有问题!!!!!!

55L
妈呀,这不正是我梦里朝哥看我的眼神吗!?!?

56L.
请楼上继续活在梦里。

57L.楼主
我可以告诉你们,朝俞是已经实锤了的。我继续介绍第二位,谢俞。谢俞和贺朝是同一个学校的,当了两年的同桌。可以说感情非常深厚了。很巧的是,谢男神也是非常任性的。成绩想好就好,不想好就不好,他们两个都是随便考考就来了的那种【呵呵】谢俞是医学院的。

58L.
等等,我还是很好奇,他们两个是怎么实锤了?

59L.
日常表现就能看出来,平时朝哥虽然热情,但是明显对俞哥不一样,而且没有两个大男孩会天天黏在一起的。

60L.
楼上是同寝室的吗????求爆料!!!!

61L.
好的,我就大胆说罢,就在前几天,你们朝哥打电话给你们谢俞男神“小朋友,马上中秋节了,先回我家还是你家啊??嗯好吧一起吧比较方便”这明显就是见家长吗!!!!!!!!然后日常在宿舍楼下依依不舍就算了吧,过了时间宿舍关门了就直接翻墙进来真的6666拉拉扯扯的都很正常每天早起去给谢俞买早饭正常,每次都会骂要让谢俞注意身体,满眼都是宠溺就是了。

62L.
【图片】珍藏。你们品一品吧这个颜值和眼神。

6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啊啊啊谢男神翻白眼真的好看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4L.
5555555肯定是实锤了!!!!

65L.楼主
好的接下来让我们进入,第一心脏喻文州!喻文州!蓝雨高中!医学院的!对!跟谢俞一个院!!清冷是他的标签,不食人间烟火是他的特点!!!谢俞是冷漠型的,喻文州是清冷型的!你们体会一下,这个实验室两个人的气场【图片】

66L.
草草 你们知道这次广播站的外援就是喻文州!!!!黄少天就是播音系的!!!!!也就是说黄少天请喻文州当外援!!!!

67L.楼主
楼上过分了,我还没讲到黄少天呢。先说喻文州,学霸一个,智商绝对够,对这个心脏呢,说起来就是一种调侃吧,谁叫喻文州善于计算呢【苦笑】而且喻文州声音特别好听,清华第一苏!!一想到那种声音每天都听得见真的太高兴了!!

68L.
楼楼,我好喜欢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来给我科普科普看看我有没有可能!!!

69L.
希望楼上收获爱情,但不要收获黄少天。

70L.
少天这种阳光不良少年真的戳死我了!!!

71L.
阳光和不良是怎么融合在一起的!!!!???

72L.
这跟你就不知道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啊。

73L.
锤爆楼上狗头。

74L.楼主
不良是因为....黄少天有耳钉啦.....黄少天也是蓝雨的,只不过成绩不算太好,勉勉强强考上清华播音系了。但是我觉得这个是个错误决定

75L.
我永远忘不了传媒系和播音系联动那次,和黄少天组队的那位都快要哭出来了,黄少话特别多,特别可爱啊!!!

76L.
是了,上次联动的时候,整个队伍都能听到一路上黄少天的叽叽喳喳【令人头大】

77L.
1551说起来这四位都是各有风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78L.
朝俞喻黄站好了,不逆不拆【哈哈哈】

79L.
相比男神找到女票我还是更能接受他们去找男朋友的。

80L.
同意

81L.
说起来上次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主持的节目,简直是要人命啊!黄少天一直balabala,喻文州就一直听着,搭话,两个人声音都那么好听,如果黄少话少点,就是真的是神级体验了!!

82L.
我呸,黄少天的垃圾话多么美妙!!!

83L.
黄少的垃圾话多么美妙!!!

84L.
本cp党火速赶来战场。你们都知道喻文州喜欢笑吧,但是他一般对人笑都是那种很假但是看起来特别温和的笑,平时脾气也很好不会生气什么的,上次我晚上和同学聚会回来的时候,看见黄少天喝得醉醺醺的,抱着喻文州不撒手,一直嘟囔的“文州文州文州,我好开心啊,我还能再喝!”本来最开始喻文州是用那种“哎,自己媳妇怎么那么可爱,抱着我不撒手呢”后来听到黄少说自己还想再喝就黑了脸,我靠我第一次看见那种表情,活生生的快要把人吃掉那种感觉,“你再喝,我就让你下不了床”的那种感觉!!!!我不是腐女!!但是我看到他们之后我就成功的!萌上他们了!但是当时喻文州说的是“你还喝,你不要嗓子了?酒精对嗓子伤害很大的,不许喝了。”然后黄少就好像睡着了,喻文州就很无奈的背着他会寝室,我视力5.2我是真的看见了在喻文州背上黄少微微一笑的小表情!!

85L.
我的天呐!!!完完全全校园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炸了炸了炸了,锁死了!!

86L.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上次贺朝扬言要和喻文州干架但是被黄少天反挑衅,最后被谢俞带回家的事情?!

87L.
??!?!这什么神开展

88L.
肯定是贺朝吃醋要怼文州,少天不服就反挑衅呗,说起来我还是挺像知道黄少天的战斗力了,毕竟有耳钉的不良,肯定打过架的!!

89L.
楼上你错了,黄少只是中二时期去打了耳洞,而且你知道吧,男生打右耳是gay。是了,据我观察,就是右耳。【图片】

90L.
敲!!!!那么有人看到过喻文州是不是有耳洞啊?!?

91L.
这倒不清楚,不过我知道现在黄少每天带的耳钉是喻文州送的:)

92L.楼主
既然说道这件事那我就来讲一讲。谢俞和喻文州都是医学院的,之前一直在一起合作一个研究项目,经常一直在实验室里呆很久,然后贺朝和黄少天就经常在外面等着,有一次,贺朝在外面等太久了就进去看看,没想到一向冷漠的谢俞正和喻文州讨论得热火朝天,喻文州还时不时的笑一笑,朝哥可能有点怒,推门而入,然后就单手抱着谢俞,对喻文州说“我男朋友,你笑什么笑??”正好,黄少天进来了“我呸呸呸呸呸呸,文州对你们笑那是他性格好有家教,干什么?”之后两人就很幼稚的喷垃圾话了,差点打起来了,后来就被另外两位各自带走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吼,最后其实他们四位还是关系很不错的。

93L.
?????如此神奇吗

94L.
朝俞实锤了,但是喻黄还没实锤啊,但是真的怎么看怎么像已经爱上对方了

95L.
说起来今天是中秋节诶,他们回家了吗

96L.宿管阿姨
肯定回去了,宿舍里面没有人的

97L.
宿管阿姨也玩儿论坛????

98L.
惊了

99L.宿管阿姨
毕竟我也要跟上时代嘛

100L.
哇哦,一家人【图片】

101L.
!!!!这一家人看起来也太温暖了吧!!贺朝手臂搭在谢俞身上,虽然谢俞表情看起来很嫌弃,但是眼底深处的宠溺不是假的啊啊啊

102L.
一眼就能看出一个是谢俞妈妈,一个是贺朝爸爸了,简直是好看到哭泣,都好像家长的说!!!

103L.
是一家人了!!!!!【划重点】

104L.
又是实锤

105L.楼主
宝贝们,我找到好东西了。
链接

106L.
我的妈,高中的谢俞贺朝也太太太太好看了吧,比现在要有线条戾气一些,现在变得柔和多了啊【哭】

107L.
天呐,居然两人高中那么gay的吗

108L.
帖子被删除了怎么!??!

109L.
可能是定时删除吧我还没看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L.
喻黄也没有认输【图片】去旅游了!!!!

111L.
两人去旅游吗!?!?!太jb棒了!!!

112L.
这是杭州吧!!!

113L.
woc我去西湖偶遇!

114L.
太牛逼了,居然还有就在西湖附近住的,有钱有钱

115L.
难道说,清华大学校草评选,只要两个人,那他们一定是一对!?

116L.
看起来好像是的。

117L.
突然觉得校花没什么存在意义了

118L.
反正和校草不是一对啊....

119L.
是时候用我们校草和校草故事去轰炸对面北大那low得很的异性恋了【哈哈哈哈哈哈】

120L.
Good job

121L.
我是学生会的,听说今年要补办一个中秋晚会,有一个节目是贺朝谢俞喻文州黄少天一起的....

122L.
操了,清华F4啊!!!!!!!!!

123L.
操了 我居然真的看到喻黄二人了!!!!!【图片】

124L.
1551您照相技术太好了吧!!!

125L.
我迫切希望他们亲一亲。

126L.
没有亲亲,但有抱抱!!!【图片】

127L.
等公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8L.
555喻黄二人离开了5555

129L.
差不多要去吃饭了吧可能哈哈

130L.
散了散了

131L.楼主
根据我敏锐的观察力,肯定有事会发生的

132L.
woc,楼主神预言!!!

133L.
咋啦咋啦

134L.
黄少发朋友圈了,在和叶修苏沐秋吃饭!!!【图片】

135L.
原来男神都互相认识吗【!!!!】

135L.
令人吃惊

136L.
好帅啊啊aaaa

137L.
反观朝哥的自拍技术有待提高啊

138L.
woc有人在评论里面问黄少:修修和秋秋都公开了,你什么时候跟文州公开啊?
回复是:我以为我们不需要公开的啊???
实锤了吗??!!!!

139L.
锤了锤了!!

140L.
认定了认定!!!

141L.
呵,清华F4,四个全是基。

142L.
精辟。

小彩蛋:贺朝看到朋友圈之后就打电话去骚扰黄少天,然后一边跟他秀恩爱一边嘲讽他没公开,气的少天差点把床照发给他看了,但是想到贺朝可能会把照片发出去有辱形象还是算了,气的他正常发挥骂了朝哥5分钟。

评论(18)

热度(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