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柠檬水

更文号:-花月正春风


不困于世俗,无愧于本心。
不爱吵闹,岁月安好。

主要喻黄。伪装学渣朝俞不定时掉落。佐鸣党。伞修双花

另外还有很多墙头,一般自己是不会主动写的,如果有熟悉的人要求可能会有一两篇。反正很杂就是啦

朝俞会考记(快跑!!朝哥写作文了!!)

·时间线在朝俞在一起后一个月吧,还是学渣身份(瞎说的)

·别当真关于考试题目倒是真的,ooc预警,提前庆祝广播剧的播出啊啊啊【没听预告的快去听】

·骚还是你朝哥骚

要说高中最轻松的考试就是会考了吧。会考,高校普通学业测评,不及格不能高中毕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我觉得我文科都不会啊,怎么考啊?”——刘存浩

“我听老唐说会考不难,上一届的也说监考老师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手机也可以带,到时候我们操作一下不就可以了吗?”——万达

“老娘就不信了,我连高中都不能毕业吗,文科算个吊,干!”——许晴晴

“其实会考只会考一些特别基础的题目,你们看这道题,就只考了一个概念,这个题只要记住公式就好了,学习就是一个反复记忆的过程....”——薛习生

“您可闭嘴吧!!!!!”

贺朝坐在最后一排边听他们说边思考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毫不暴露的及格。

侧头看趴在桌子上的谢俞,他突然有点担心。

要是小朋友过不了怎么办!

要是小朋友高中不能毕业怎么办!!

要是小朋友的自尊心被伤害了怎么办!!!

朝哥想了一会说“诶小朋友,会考你怎么办?”

“凉拌。”他转过头来,“还能怎么办,抄你的?”

准备把分稳定在及格线的贺朝觉得非常有道理,点了点头说“可以,你抄你朝哥的一定及格。”

谢俞想了想这个年纪倒数第一,人送外号背影哥的学渣骚哥,不禁笑出了声,颇带嘲讽的看了他一眼。

贺朝明显读出来了“怎么不相信你男朋友??我告诉你我有的是招,你相信我。”

嗯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自信满满的哦。

谢俞拿他没有办法,就笑着看着他,点点头。

另外一个男生也傻笑起来,对视着,微笑着,觉得没什么需要焦虑的,很欢喜,很轻松。

万达不合时宜的的吼了一句“朝哥,那你和俞哥有什么应对方法吗——”

“自己做。”贺朝认真思考了一下,也是认真地说出了这句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呐,朝哥你要自己做啊,不及格怎么办???”

只见朝哥摆摆手,做出一副,哥的手段你不懂的高冷样子,看得万达笑了好久。

自习课下课铃响,谢俞站起来摸了摸贺朝的头,说了一句“那你加油。”就回寝室稍微准备了一下会考就睡下了。

第二天谢俞拿到卷子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的复习太傻逼了。

这些题.....嗯......简单的非常有水平。

明明就考些简单的运用,但是在高中的赶进度中是非常容易遗忘已经学过的内容的,所以有那么一部分人在为了这个发愁。

但是谢俞并不是那种。

随随便便做了几道题把分数控制在61-65,时间还长就睡了。没过多久坐他后面的贺朝就戳了他两下,递给他小纸条。刚刚睡着的谢俞有点烦躁得张开字条,发现全部题的答案都在,再根据自己的分析,这份答案,全对。

谢俞有点慌了。

但是转念一想,万一是这个题太简单了,正好他都会做。pass这个猜想。后来还是觉得贺朝肯定是从哪儿弄来的答案。考试是极为枯燥的,除了朝俞两人常常考完就走不知道去哪儿亲了很久以外,这场考试完全没有什么价值。

但实际上他们没想到的是,卷子会发下来。

那就意味着,贺朝的作文。

我的快乐源泉来了!!!!!

英语作文题目:

准备一篇演讲稿以“shine teenagers”为题介绍你身边的阳光少年。

要求包含以下要点:

1.勤奋学习

2.善于理解他人

3.乐于助人

4.......

不少于100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日哈哈哈骚还是朝哥骚,写中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俞听到了之后有点好奇就走过去拿过试卷看了一眼,没有注意到周围人诡异的表情。

「我的同桌谢俞是个阳光少年,he is nice,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太好,经常动不动就打人,踹我板凳,我还是觉得他非常阳光,他平时不会笑,宛如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但是他有时候真的非常暖心,嘴里说着关我屁事,还是会去帮同学们把风。我们非常的勤奋好学,每天上课都争取听懂不睡觉,他非常善于理解他人,他乐于助人。他不是别人口中的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涂黑色指甲油的非主流变态。他是一个身披坚硬外壳,依然拥有着非常柔软的部分的小朋友。他是最好的。」

谢俞看完,突然觉得脸有点烧。他假装淡定地把作文拿走,没有理万达他们,他把作文纸塞到桌肚里,趴下去,挡住了自己上扬的嘴角。傻逼,零分作文。

贺朝回来的时候小朋友已经睡着了,他对其他人做了一个嘘,跑到他身边,对着他耳朵小声地说:“小朋友,你对象回来了,亲一个不?”结果谢俞冷着脸直接把他拉到外面去了。虽然耳尖有点红。

“凉了,朝哥要被打了。”

“啧啧啧,又开始了。”

贺朝被拉到一个空教室的内间的时候还很懵逼。直到听到小朋友说“亲。”才反应过来,又被小朋友袭击了。嘴有一点点凉,随后却又是隔着布料传来的体温,在烧。贺朝反客为主,又亲了一会,不止在嘴上停留还轻轻地吻着小朋友的脖颈,拉开他的校服拉链,在能被盖住的地方亲了两个吻痕出来。

“怎么了,今天这么主动?”

谢俞拢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你英语作文.....”

“哈哈怎么样,写的好吧,要不改天我跟我你写个情书吧,绝对写的比这个好!!”

谢俞想了他昔日辉煌事迹并不觉得他会写情书。拉上衣服“拉倒吧,零分作文背影哥。”

“诶诶,给你写情书不一样啊,作文那是随意发挥,这个我肯定要认真对待的啊”谢俞慢慢走回教室,朝哥跟在后面一直念叨“真的不想要吗,我会很认真的,小朋友?小朋友?”只见小朋友挥挥手,“随便。”

贺朝笑了一下,明明看我吹你都这样了,看情书不知道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心里暖暖的,酥酥的怎么那么可爱。

有的时候因为一个人,卸下自己全部的武装,要么遍体鳞伤要么如沐暖阳。

谢俞手放在嘴上,笑了。

他再也不是那个冷酷无情的杀手,他有温度,有情感,愿意和他在一起一起过下去。

这就是那所说的,心里的空洞都被爱填满了,于是我不是我,是充满温度的崭新的我。

刚一进教室又是一阵爆笑。

对不起好像忘了,语文作文。

题目:崇尚,崇尚自由,崇尚自然,崇尚传统,崇尚理解,你的崇尚又是什么呢?

我们朝哥比较流弊,写了一个符合他人设的话题。

崇尚暴力。

暴力。

我日你妈。这样开篇就是零分啊喂,三观不正如何得分啊艹。

「你好,我是东楼大佬。我同桌是西楼大佬。我们曾经一起打过几架,第一次是在外面为了紫武,一群人互打,最后进了派出所。我告诉大家进了派出所不要慌,就要理不直气壮的跟警察叔叔认错,最多教育一下就行了。

第二次是对方偷我们的钱。遇到这种事暴力可以很好的解决问题。你想想,对方是个地痞流氓,死不认账,报警期间他肯定会想办法走,这个时候,靠什么?靠自己!不要怂上去就是干,把钱抢回来。我觉得我打架的背影特别帅气,感谢这些地痞流氓给我的舞台让我在我同桌面前耍帅。虽然我同桌自己打架也挺a的。

第三次是私人恩怨。

根据这些你想想,要是遇上校园暴力你不会打架怎么办,任人欺凌吗,所以武力值是必须要有的,打架,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

但我们打架从来没被处分过,我教你几招。首先,你要是约外校的打,一定要离学校远点,没什么人的地方,要把人打服他才不会反过来咬你一口,要是遇上那种脏的,就用麻袋把他套上打,让他不知道你是谁。在校里尽量不要动手,我不喜欢打架,稍微语言教育一下就可以了。当然我跟我同桌经常互殴玩。

同学们,行的直,坐的正,我们打架从来不是无理取闹,我们是用一个手段来保护我们的利益,进了所里态度要端正语气要温软,好好跟警察叔叔说,他们一定不会无中生有给你强加罪名。

我崇尚暴力,有时候暴力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问题的手段啊,但我们要合理运用,不然你就是下一个校霸不良学生了。一切都用两面性,我崇尚暴力。」

靠。

是真的强啊。

狂吹600字啊。

谢俞听完万达念的,笑了。贺朝坐在他旁边对别人在说些什么,谢俞静静的看着他,虽然说这个人吧,学习不怎么样,写作文也是广为传阅的奇葩。但有他就觉得很有意思。自信的耀眼。

“贺朝。”

他转过来,笑着看他:“怎么了小朋友?”

风吹动了窗帘挡住了两位大佬,外面万达那几个还在说说笑笑,仿佛一切都静止似的,眼里有光,映出对方最耀眼的模样,想和你到老。

Fin.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