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柠檬水

更文号:-花月正春风


不困于世俗,无愧于本心。
不爱吵闹,岁月安好。

主要喻黄。伪装学渣朝俞不定时掉落。佐鸣党。伞修双花

另外还有很多墙头,一般自己是不会主动写的,如果有熟悉的人要求可能会有一两篇。反正很杂就是啦

突然发疯

我真的好想写双魔教教主。

“我靠喻文州又屠了一个门派!!??挑衅!这绝对是挑衅!!!!不行我黄少天今天就要跟他决一死战——”

“哦?黄教主又要兴风作浪了?哼,正道之人没有一个好东西,没想到这个黄教主也是个二百五。”


于是双魔教教主整天拼爹拼妈拼武功杀“武林正派”


黄少天那边一看到喻文州这边的就骂“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小白脸!!!!”

喻文州这边一看到黄少天那边的就骂“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死话痨!!!!”


到最后

正派可以不杀,武功可以不练,钱可以不赚,黄少天/喻文州必须死!!——


结果一个峰回路转两人必须同盟。

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错了当初不该把你门下那十几个小弟抓回去扒掉他们的裤子去游行的。”

“?还有这种事?”

“我真的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我年少不懂事!!”

“我当时还有一批货是不是也是你劫了!?”

“我靠喻文州你指责我?那当年是谁把我天峰烧了个一干二净,连粒米都没有!”

“翻旧账?行,当年balbalabala”

“什么意思你喻文州不想过了是吧啊????”

然后出去打了个八百回合喻文州把黄少天压在身下,凑到耳边说“服不服?”

黄少天踢了他一脚“服个屁。”

然后喻文州就咬他耳垂一下“服不服?”

黄少天一咬牙“不服!”

咬一口舔一下“服不服?”

“不服!”

然后就一直亲亲亲摸摸摸,打个野战。

“服不服?”

“啊....呜嗯.....不....服...喻文州你有本事退......出来我们再打!!你这....样算什么....魔教教主!!!”

“你忘了魔教教主最擅长无恶不作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双腹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占tag致歉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