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柠檬水

更文号:-花月正春风


不困于世俗,无愧于本心。
不爱吵闹,岁月安好。

主要喻黄。伪装学渣朝俞不定时掉落。佐鸣党。伞修双花

另外还有很多墙头,一般自己是不会主动写的,如果有熟悉的人要求可能会有一两篇。反正很杂就是啦

【喻黄段子】灵感源自生活系列⑦

#就喜欢扑你怀里蹭蹭


他们说恋人说味道闻起来很舒服。

清爽的阳光的,各式各样,能甜到心里去。

胸口那里非常适合放脸,暖洋洋的,还能听见对方的心跳。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黄少天在心里念叨了几遍。

时间到了。

天上不适时的下起了小雨,快要冬至的风往衣服里面躲,黄少天拢了拢有点单薄却特别显身形的大衣,围巾把半张脸都盖住了。来来往往的人都走的很快,天气真的很冷没有人愿意在外多做停留。

要见你了。

“少天!”在餐厅前等着的他。

很久没见了。黄少天想着把围巾弄下来朝他挥挥手,笑的像个冬日小暖阳一样:“队长!”

“怎么只穿了这么一点点,冷吗?”

“啊不冷!真的不冷啊你看我脸还红着,”说到一半手被握住了。

“很冷。先进去。”


喝着热茶,聊着天,周围是暖暖的,那些情愫也在空气里面慢慢散发,交缠着。

喻文州凑过来了,吻他的鬓发,亲他的脸颊。起身含笑看着黄少天。

下一秒黄少天就扑进了他怀里,双手抱着他。

是什么味道呢。

“喻文州我可是认真跟你谈恋爱哦。”还没有起身的他闷闷的说。

“我也是。很想你。”

哦,清冷的暖阳。

黄少天笑了,我闻到了我的味道。


评论

热度(24)